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161-170(校园欢乐向)

共蠢 @熊葩葩葩葩☆ 

前篇151-160←戳这

【虽然百粉了然而并不想点文x】

【懒癌x我的锅x】


【是不是因为写长篇的大大太多了…小透明的都没什么人看……】

【宝宝心里也苦n.】



161.
孙翔最近满脸的生无可恋。
真的。
这个班。
还能再污点吗。

162.
首当其冲的就是内二傻子四人组。

运动会入场式排练中。
“哈哈哈哈哈老子来拯救这个世界了!”黄少天挥动着泡沫剑,一脸正气凛然。

没想到这货还是个隐藏的中二。

163.
“……黄少天你个矮站最中间去。”孙翔皱着眉揪着范二的黄少天的后衣领拖走。
“滚滚滚滚滚滚老子176你才矮你全家都矮!!”黄少天炸毛。

“……呵老子一米八你个二傻子……”孙翔高傲的仰着头。
黄少天正要用巨大文字泡砸死孙翔,喻文州发话了。

“……呵老子两米七你个小矬子……”喻文州嘲讽道。

“……”

“少天咱不跟矮子计较。”喻文州揽过黄少天,走了。

164.
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
苏沐橙等人默默捂脸。

唉让我们给孙翔默个哀。

165.
再看看山那边的双花。

“大孙!!嘘小点声——这剑让我玩断了……咋整啊……”张佳乐偷偷拉过孙哲平挡着,研究着断剑。

“没事还有好多……”

然而孙哲平一个侧身,就暴露了。
毕竟孙翔不瞎。

166.
“我操张佳乐你个手贱!!咱可没几把多的!!禁不起你这么浪!!”

“我的锅我的锅我的锅!!……”

“别他妈跟这儿嚷嚷不就十几块钱的事吗老子赔。”孙哲平掏出钱包。

然后怒甩了一张红色毛爷爷在孙翔脸上。
“让他随便浪。”

167.
哇塞男神啊……张佳乐好xìng福。
苏沐橙等人眼冒红心,周身都冒着粉泡泡。

“妈的老子招谁惹谁了!!!!”孙翔内心很崩溃。

168.
还有那边的xxxxxxxx各种cp,孙翔表示眼都快瞎了。

169.
这边孙翔受了刺激,一扭头,踏着重步冲向了叶修办公室。

“叶修老师!!!!老子不干了!!!”孙翔在楼道里就开始吼,走到门口,刚要开门,却听到了什么声音。

170.
“滚滚滚滚……有人在喊我……”
“啧你是害羞吗,当老师这么多年了当学生面还害羞……”
“你他妈才害羞呢……滚犊子……”
“切那我放学再来,少抽烟啊,走了。”

脚步声越来越近。
打开门。

门口的孙翔看到韩文清的那一刻生无可恋。

宝宝心里苦。

















评论(4)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