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41-50(校园欢乐向.内含各种cp)

共蠢在这里→ @熊葩葩葩葩☆ 




上篇31-40←戳这












41.
看魏老大装了一节课逼的学生们表示心好累。
失败还强行装逼。
他们表示为今后在化学课上的人身安全感到担忧。
回家一定要买保险。

42.
接下来是体育课。
“啊终于体育课了好开心!!!队长我们去踢球吧!!!”
用宠溺(看二傻子一样)的眼神看着少天的喻文州刚想答应下来,却突然感受到了一股逼人的寒气迎面袭来。
啧看了三年韩文清这张脸怎么还是觉得好可怕,吓得宝宝都要主动把钱包交上去了。
一旁的张佳乐心里如是想到,手也不由自主的伸进了裤兜。

43.
背对着韩文清的黄少天明显脑子里缺根筋,丝毫感受不到背后寒气的袭来。
“咦你们都怎么了石化了吗走吧走吧走吧都体育课了不去踢球简直天理难容……”
……
“黄少天,你转个身。”孙哲平板着一张脸。
“对,转过去。”张佳乐也板着一张脸。
“嗯。”喻文州也同样板着一张脸。
黄少天不明觉厉。
但还是转了过去。

44.
“卧槽你们都什么情况没病吧平时一个个想踢球都想疯了今天怎么这么……我勒个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韩老师您好您好您好我错了我是挡着您道了吗我把钱包给您您大人不记小人过这儿您走您过您过您过我绕路走去真的……”
黄少天煞(shǎ)白(bī)了一张脸忙给韩文清来来回回地鞠90度的躬道歉。

45.
这怂包。
一票人内心统一的吐槽。
有种你们来试试。
少天余光狠狠的瞪着这帮专业卖队友的怂包们。
“咳。”
喻文州咳嗽了一下,刚想开口却被突然打断。
“噗哈哈哈!黄少天瞅你这怂样你干嘛呢鞠躬哪有你这么鞠的也不怕闪了腰,哟这扑克脸谁呀好可怕我身上没带钱包啊……”
啧。
毕竟还是有新来这个学校不认识韩文清感官也不太灵敏的二傻子啊。

46.
完了。
一票人傻站在那里对嘴欠的方锐投以安息的眼神。
还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不知道韩文清最讨厌别人给他钱包了吗。
韩文清严肃着一张脸,意味深长的看了方锐一眼。
然后。
方锐就(吓)跑了。
一溜烟的跑了啊。
嘴里还喊着“妈妈救我”啊。
二傻子们表示他们都看傻了。

47.
这他妈什么情况。
韩文清大大一脸蒙逼。
内新来的二货叫啥啊我记住你了。
而且这边这帮二傻子怎么又来这学校了。
怎么又是我教。
韩文清大大表示看到他们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别问我他怎么知道这是他教的班的。毕竟操场上就俩班的人而他正好教1.2班男生。

48.
“咳……一班二班男生!集合——”清了清嗓子,从胸腔发出的吼声浑厚宛如号声一般,清晰的传入了所有人的耳中。
这是韩文清的习惯。
不是必要的情况坚决不吹哨子,全靠吼。
愣着的一票二傻子听到熟悉的吼声条件反射的迅速入列,站得笔直。
新生们也都迫于韩文清无形的压力规规矩矩的入了队。

49.
啥你问方锐呢。
哦他刚从远处草丛偷偷摸摸跑过来。
然后以异常猥琐的姿势蹑手蹑脚走进了队伍中找了个不起眼的角落站着。
装作韩文清没发现的样子。
韩文清觉得自己的智商被鄙视了。

50.
这个二货……黄少天绷着脸内心嘲讽道。
哦你其实说出来了好吗。
方锐猥琐的冲黄少天挤了眼睛。
韩文清厉眼也扫向了黄少天。

黄少天面无表情。

黄少天面无表情。

黄少天面无表情。

黄少天冲韩文清卖了个萌。

方锐张佳乐孙哲平等人呕吐不止。
喻文州失血过多(雾)。
韩文清…
韩文清……
韩文清………
韩文清吐完了擦了擦嘴转过头幽幽的说了一句。
人丑就要多读书。








【我才没有凑字数】




【这篇崩了我的锅x】

评论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