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yyy由耳君x

你好这里由耳君(☆_☆)

主全职/文野/刀乱/魔道……

转载授权借梗等请私信w
评论都会看但不一定都回复【因为有的不知道回啥n.

爱你们❤️

微博@yyyyy由耳君x

【全职全员向】万丈青阳21-30(校园欢乐向.内含各种cp)

上一篇(11-20)←戳它


@共蠢 →  @熊葩葩葩葩☆ 




21.
充满坎坷的自我介绍就这样过去了。
刚要开口跟学生谈谈人生来装个B的叶修听到下课铃儿的那一瞬间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22.
然后黄少天就感觉到一道锐利目光扫过了他。
我怎么了我不就是做了个自我介绍吗也没怎么惹他啊……黄少天向喻文州用眼神诉说着。
嗯没啥的就一个短短的30分钟的自我介绍叶老师不会恨上你的……喻文州回以安心(息)的眼神。

23.
这孩子话痨的毛病必须得改。
叶修扶额。
“得了下课吧,下节数学我的课,你们都他…咳…都给我老实点。”叶修及时收住了嘴。
当学生面骂人总是不好的。

24.
上课。
“你们也上了快10年学了,上课该干啥不该干啥也不用我说……”叶修手习惯性的插进了裤兜。
然后就摸出了一包烟。

25.“哈哈哈哈哈哈哈上课该干啥不该干啥唔……队长你别……”
“老师您继续。”

26.
哦喻文州只是用手捂住了黄少天的嘴。
你们以为呢。
“咳……好好听讲记好笔记,行了,我们今天讲集合……”默默把烟揣了回去的叶修心里又给黄少天记了一笔。
然后就开始上数学课了。
然后就快下课了。

27.
卧槽这帮二傻子这堂课怎么这么老实。
叶修看了眼表,又看了眼后排低着头的二傻子们,然后就开启了心脏模式。
同学们似乎看到了从叶修身上散发出来的霸道总裁(划掉)邪魅(划掉)邪恶气息。
“嗯……那个谁,叫什么乐的那个,刚看你一脸傻…哦不…机灵样儿,来,上来做道题。”

28.
鸦雀无声。
切,果然没听课。
叶修清了清嗓子,手抛着粉笔斜倚在讲台桌边,就差叼根烟了。
“听见没,快点站起来,题做不上来是大脑问题,站都站不起来看来你小脑也不咋地,那就真是二傻子了,出门左转直走到头就是安定,哦对你小脑有问题走不了要不我给你叫辆车……”

29.
底下同学笑成一片,张佳乐同桌笑的格外离谱,拍着桌子前仰后合的。
然后张佳乐就被震醒了。

30.
“诶哟卧槽终于下课了,走走走老孙咱打球去!!”
张佳乐揉了揉眼睛拽起同桌孙哲平就冲了出去。
哦你说孙哲平怎么没拦着。
大概笑抽了没劲了吧。

评论(2)

热度(274)